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前世今生

一个孤独灵魂的诉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失落的泪  

2010-02-01 13:16:51|  分类: 心灵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我是一滴清泪 / 在思念的轮回中 / 滴落成你心中 / 那面深深的湖水

 我是一面湖水 / 在记忆的深处 /  写下蓝天白云 / 宛如前世的风景 

鸟儿,衔着阳光 / 在岁月的天幕下 / 悄然穿行 / 多么希望 / 无声地飞过 / 时间的荒原上 / 那片忧伤的叮咛 

风儿,轻轻地 / 拂动生命的年华 / 掠过前世的额头 / 在遥远的天际,滑落 / 浮世的繁华,淹没 / 那缕最后的笛音 / 寂静,无痕 

多少个日落日升 / 多少个黄昏清晨 / 多少次花开花谢 / 多少次暮雨朝云 / 来去,无凭 / 隐约,一声叹息 / 跌入今生的暗影 

当泪儿滴落红尘凝成淡淡的苦涩 / 当思念飘过湖面染绿青青的草色 / 那淡淡的泪光哟 / 谁的心中,还会记得 / 我目光里,那永久的凝视

 当捧着虔诚追逐前世失落的回想 / 当怀着梦想祈祷未来深情地回眸 / 这清清的湖水哟 / 又有谁,还能记得 /  今生的你,前世的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7)| 评论(10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