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前世今生

一个孤独灵魂的诉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飞花如梦  

2011-12-12 15:35:06|  分类: 诗情画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自在飞花轻似梦,斜飘丝雨细如愁。

今夜无雨,亦无愁。只有飞花,轻轻地,轻轻地,如落在梦中。

今夜,蝶舞花飞,落英缤纷,漫天如雨。

有雨?无雨?只看那风满天,花满天,纷纷扬扬,飘飘洒洒,打湿了情怀,染透了襟袖。

今夕何夕?千千觅,万万寻。牵起裙裾,纤纤足,碎碎步,走过风起风落,走过花开花谢,你飘然而至。

张开手,花瓣飘过你的指间,漏掉的,依旧是年复一年时光如流。

许是,那时正年少。年轻的心,不解花事,有多少美丽,就这样跌落风尘。多年以后,才知道,暧昧的情愫,原可以与纯真同行。

一片落花,轻轻地吻上你的眼,一如那时的纯、那时的真。香艳滑过你的唇,沁入你的心。情满怀,香满襟,销魂,最是这样、最是这样神迷心醉。

谁说烟花易冷、花落成殇?只问这漫天的飞花哪一片不是真爱的永恒?

用一生的沉沦,换你一声怜惜,问人间,要多深的情才能说是深?用一段飘零,换你一次回眸,这世上,还有多远的期待不能等?

风中,看飞花飘飘,恍如那些遥远的故事从眼前滑过,可谁知又有多少故事散落在遗失的从前?究竟,是花儿被风埋葬,还是风儿缠绵着相随?

每一次花开,必定有一次花落。假如有一次心醉神迷的开始,为什么不可以有一次华丽完美的落幕?只是,这样的华美,终究掩不住隐隐的心痛。而这心痛,会不会在另一个花开的日子,悄然化作初见时的砰然心动?

花飞花落,是一次离别的旅程,丈量着爱与恨、生与死的距离。漫天的花雨呀,是如此的完美,完美,完美到不忍相见的心碎。

一个季节,归去了,随这落花。再相逢时,要走过几个轮回?春天呀,你究竟要往何处去?若有人知春去处,千万和春住。莫辜负,莫辜负这旖旎光景春风相送。

今夜飞花如梦,不要说心儿碎,只愿你心儿醉。

       今夜梦里飞花,可否笑拥春风,相约温柔成寐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3)| 评论(7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