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前世今生

一个孤独灵魂的诉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乌兰巴托之夜  

2011-09-26 09:53:54|  分类: 浅唱一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当最后的一缕炊烟淡化成毡房四周浅浅的暮色,当最后的光晕融入天空深邃的苍茫,乌兰巴托,便渐入夜的宁静、深沉。

遥远的风,穿过旷野,拂过我的发、我的心。多么缠绵,多么温柔,就像你琴弦上飘来的歌,悠远、深情。

月亮升起来了,我在这里仰望深远的夜空。如今,你是否依然像清风一样飘逸、自由?

那一夜的邂逅,便注定了这一生的守候。依稀记得,也像今夜一样,多情、温柔。只是,挽不住的美丽,太匆匆。你挥挥衣袖,头也不回,就像风一样轻轻地飘走。

月亮升起来了,我在这里仰望深远的夜空。月光,静静地照着这温柔的夜。可否告诉我,远方的你,是否依旧像这月光一样,淡然、从容?

歌声再起,你可安好?多么怀念,翩翩起舞的那一刻,托起纯洁的哈达,就像托起明亮的心。感谢,你用爱的温暖,照亮了我黑黑的夜。

地上一个人,天上一颗星。今夜星星满天,你究竟是哪一颗?告诉我,今夜,可否赐我一线光明的指引?

城市的灯光,照亮了谁的梦想?又荒凉了谁的思念?游弋在你的边缘,就像徘徊在繁华与失落之间。时间,已经把我们隔开好远好远,今夜,会不会有一盏灯留守在曾经的窗前?

多么想,乌兰巴托的夜,永远这么宁静、深沉。让晚风带着我的温柔,在你的心中缓缓地穿行,而我,在这深情的歌声里,静静地、静静地聆听。假如,星光是你今夜的回眸,那么,就让我在你的目光里沉醉。 灯火辉映的城市,总有一盏是为我点亮的灯。

     乌兰巴托的夜,这么美,这么静,让我在你的温柔里,深深地陷落,陷落在乌兰巴托温柔的夜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8)| 评论(4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