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前世今生

一个孤独灵魂的诉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西海之恋  

2011-10-17 11:18:17|  分类: 浅唱一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西行的路是这么漫长,你如何能走得那么远?人生不在我的指掌间,从此看你走向天边。

自从你走过日月神山,高原便留下这伤心的沉陷。回首东望望断,一滴泪儿冷落了千年。

寒风呼啸的雪山,我在这里等你千年。风雪漫过我的双眼,只见天地之间苍茫茫的一片。

寒风掠过了雪山,吹冷了我等待的眷恋。山的那一边,是不是有人会记得为你遮风挡寒?

南飞的候鸟,已经归还,你可曾有过疲倦?离开这么多年,你是否还记得当初许下的诺言?

自你离开后,就荒芜了曾经的家园。自你离开后,我的世界里,就再也看不到白云蓝天。

谁还值得留恋?荒芜的故园荒芜的心田。自你离开后,所有的温柔,都化作这风沙漫卷。

我在苦苦的等待,等你回来的那一天。你答应过,答应我千年之后不会让我找你找不见。

如今,春风吹过的原野,所有的花儿都为你开放的春天,可曾有一缕清香飘过你的窗前?

如今,冰雪融化的西海,云是那么白天是那么蓝,为什么偏偏荒凉了我苦苦等侯的思念?

如今,我像一只单飞的孤雁,在这里流连。如果今生不能重逢,那么,让我梦里见你一面。如果回不到从前的快乐,那么,宁愿回到伤心的从前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1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